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福建省新闻界庆祝第18个记者节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高翔部长讲话。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黄诗迪报道:11月13日上午,福建省新闻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新闻奖颁奖大会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副省长杨贤金,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等领导出席。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主持。260多名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会上表彰了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福建省获奖作品和获奖者以及2016年度福建新闻奖、宣传福建好新闻奖获奖作品和获奖者。本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福建共有7件作品获奖。其中,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的广播直播《泰宁泥石流紧急救援》、厦门广播电视集团的电视访谈《为85岁爷爷拍照》荣获一等奖。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二名,为福建省历届参评最好成绩。

  会议要求,全省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