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台青创业驻点厦门 看重大陆市场

2017-1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11月11日,首家由台青携手创办的烘焙中心—纽厨教室在厦门成立。  据介绍,厦门纽厨教室拥有一个自由烘焙体验教室和西点专业、面包专业两个专业烘焙教室,不仅有一流且完备的教学设备,天然的材料,还有雄厚的烘焙业背景,台湾师资教学和小班教学,单人单桌操作,为学员提供轻松优良操作环境和充足的自我练习时间。image2.jpeg

 

  台青王靖亨告诉记者,几位喜欢打垒球的新老台商朋友除了志趣相投,也一起在大陆寻找商业机会,而几个股东平均年龄35岁左右。

image1.jpeg

 

  王靖亨表示,大陆目前的创业环境很好,配套的扶持政策齐全,将给台商、台青发展带来很多便利。随着烘焙市场的发展,涌现出来一大批烘焙品牌及门店,目前高端烘焙人才和技师尤其是软欧包师傅很紧缺。而永纽凭借其烘焙原料供应的专业背景将和台湾很多知名面包师进行合作,为烘焙市场和产业提供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