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打造“武夷”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发展研讨会在武夷山召开

2017-1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钟锴报道:11月15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南平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承办,南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协办的“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发展研讨会”在武夷山召开。

  会议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卢丽丽主持,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南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许维泽等嘉宾汇聚一堂,共话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建设。

  会上,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介绍了打造产业集群品牌的背景、目的及意义,阐述了打造产业集群品牌的发展思路,并对打造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提出了要求,同时就南平市下一步如何打造“武夷”国际知名品牌提出了建议。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用翔实的数据介绍了中国茶叶产业的发展现状,就如何推动茶叶公共品牌与茶叶企业品牌协同发展、打造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提升中国茶叶国际竞争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选择在武夷山召开,体现了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对南平品牌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对推进南平绿色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介绍了南平市打造“武夷”品牌的背景和目前取得的成果,希望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进一步加大对南平品牌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助推南平的绿水青山更好地转化为金山银山。

  南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许维泽介绍了南平市茶产业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与会领导、专家、企业家为南平茶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为南平茶产业的发展创造更为有力的条件,同时,也为打造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