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第五届中国(冠豸山)兰花大会在连城举办

2017-1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11月21日,第五届中国(冠豸山)兰花大会在连城县兰花博览园盛大开幕,国内外兰花界专家、学者、领导、客商700多人齐聚连城,共商兰事、共叙兰谊。

  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兰花文化之乡”授牌仪式、兰花大会特金奖颁奖仪式、“福建连城兰花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和“福建农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连城兰花公司基地”揭牌仪式等活动。

  大会由2天的学术研讨会、6天的兰花产业博览会组成。此外,还将举办兰花宴、客家民俗演出、兰花文化、科普教育等,充分展示兰花文化。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冠豸山)兰花大会系首次在福建省举办,由中国植物学会兰花分会、福建农林大学主办,中国花卉协会、福建省林业厅、福建省农业科学院、龙岩市林业局、中共连城县委、连城县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与世界兰花大会接轨的综合性兰花盛会。(张杰)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