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吴宇森导演电影《追捕》将在香港、内地上映

2017-11-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主演的电影《追捕》即将于11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17日下午,影片中饰演真由美一角的戚薇现身厦门路演,18日,戚薇路演团队奔赴香港路演,为新片做宣传。

  对于此次一口气合作包括导演在内的三大资历深厚的男神级人物,戚薇坦言在压力之余倍感荣幸,“是段很舒服很愉悦的旅程”。并在现场玩性大发,用手指戳起了张涵予大哥的“鼻孔”,戏称“有时我都觉得他是一位被演戏所耽误的歌手。”

  说起电影《追捕》,很多人可能并不陌生,当时的日版圈粉无数,被誉为经典中的经典。

  当被问及难以避免的影片比较,戚薇表示,“整体的故事主线基本不变,性格正直的律师杜丘,被人诬告之后,一边躲避追捕一边追查真相的曲折故事;但我们的新版无论是任务的设定还是故事折射出的线索量,都更加的丰富和全面”。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