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中国兰花大会 连城获6件特金奖

2017-1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兰花大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11月22日,在龙岩连城兰花博览园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冠豸山)兰花大会上,连城兰花企业选送的作品夺得6件特金奖。

  据了解,本届兰花大会参评作品409件,共有191件作品获奖,其中特金奖10件、金奖37件、银奖65件、铜奖79件。福建省兰花企业喜获佳绩,夺得6件特金奖、15件金奖、33件银奖、40件铜奖。其中,东道主连城兰花企业选送的作品,夺得6件特金奖、12件金奖、21件银奖、26件铜奖。

  夺得特金奖的10件作品分别是:黔西南州绿缘动植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景观作品“兜兰之恋”,连城兰花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景观作品“兰雅伴清风”,连天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景观作品“树桩盆景”,连城县豸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设计作品“金线莲干品竹盒”,连城兰花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个体作品“东方红荷”,玉屏兰苑选送的个体作品“天山雪莲”,刘志云个人选送的个体作品“七彩红钻”,连城朋口朋兴兰圃选送的盆景作品“兰谷佳人”,连城县林锋花卉有限公司选送的个体作品“紫红花”,陈日明个人选送的个体作品“叶蝶三星”。(张杰)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