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第三届闽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启动

2017-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安生宣布服务节开幕。

  【香港商报网讯】12月1日,由福建省商务厅指导,省贸易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三届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在福州启动。各地商务主管、各商协会、中小企业代表等500多人出席启动仪式。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安生到会致辞并宣布活动节开幕。

  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主任甘耀坤介绍,本届服务节从2017年12月1日持续至2018年1月23日,将在福州、平潭、龙岩、莆田、宁德等地举办13场系列活动,活动包括:福建省商协会发展研讨会、宁德市电商扶贫技能大赛(总决赛)、擦亮老字号、问道实验区-福建省老字号品牌创新发展论坛等,将为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的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公益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甘耀坤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加入该平台,参与其中,享受公共服务平台福利。

  据了解,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专门为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搭建的服务平台,可为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发展提供融资、信息、培训、市场开拓及互联网+等服务。经过3年的建设,已有超过1300家企业注册会员。张杰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