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龙岩学院开展"百名教授博士进基层"

2017-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教授博士分组深入基层。

  【香港商报网讯】11月30日,龙岩学院开展"百名教授博士进基层"活动,首站在上杭县举行。活动旨在更好发挥龙岩学院教授及博士专业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等优势,引导和激励他们深入龙岩市各县(区)部门、企事业单位等领域,提供科技培训、科技咨询。

  启动仪式上,龙岩学院与上杭县签订了高层次人才挂职协议、循环经济研究机构协议及项目协议,多方面助力上杭创新驱动发展。启动仪式后,百名教授博士分组深入基层,根据各自专长,在田间地头、企业学校,开展技术帮扶和人才对接。

  据了解,此前在上杭召开的2017年政银企校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上,上杭县政府与龙岩学院设立总量300万元的"上杭县奇迈科技创新基金",并与龙岩学院对接企业技术研发需求14项。张杰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