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厦门方特冰雪节启动

2017-12-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12月2日上午,位于厦门市同安区的方特旅游度假区迎来了入冬以来的首场“大雪”,这场“大雪”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方特冰雪节的帷幕。

  据了解,方特旅游度假区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作为厦门方特旅游度假区推出的大型冰雪主题旅游项目,厦门方特旅游度假区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多个惊喜。

  室内冰雪体验项目—冰雪世界中,冰雪世界里的室温在-8°C左右,运用了数十吨真冰真雪进行搭景造型,眼前则是各式各样瑰丽炫目的冰雕作品,长达20米的冰雪滑梯更是成为了一大游乐项目。

  除此以外,光影互动项目---镜花宫,也成为了独具特色的一个体验项目。上万盏LED灯垂挂成片,随着音乐变幻出不同色彩,配合镜面延展出一个梦幻般的空间。

  据方特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冰雪节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1月1日,从12月16日开始,每逢周末梦幻王国还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21:00,让游客有更充足的时间体验冰雪王国的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12月24日,厦门方特旅游度假区将邀请到来自芬兰圣诞老人村的圣诞老人亲临现场,与大家一同点亮卡通城堡。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