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7“雅典娜行动”生存游戏金门开战

2017-1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为促进金门观光,行销金门战地史迹,金门县政府观光处近日在西洪营区规划办理“雅典娜行动”生存游戏赛事,全力推广金门地区生存游戏,也借由本次赛事活动行销,吸引各地爱好生存游戏的年轻族群前来旅游。

 

  本次赛事吸引两岸及各地区玩家选手逾上百人,参与赛事,包含香港、马来西亚等地区和国家。大陆共有20余位的玩家报名参赛,听闻金门将举办生存游戏赛事,他们特别来到金门参加比赛,两岸以生存游戏交锋,拓展另类的两岸交流。

  金东师驻地西洪旅,曾经位于战地前线的西洪营区,历经古宁头战役、823炮战等无数战役,金门拥有许多静态的战史馆作为展示,但却少有动态的呈现。此次金门县政府观光处将西洪营区活化,透过赛事活动将老旧的西洪营区,改造成动态的体验场所,让占地高达25公顷的西洪营区,透过生存游戏注入新的生命,也让旅客玩家可以透过此次的活动一睹营区的神秘风光。

  另外,金门县政府观光处活化利用的西洪营区内,靶场、防御工事非常完善,是绝佳的生存游戏活动场地,配合本次活动包装团体挑战射击游戏体验,提供自由行及团队爱好生存游戏者实地体验,作为观光亮点吸引两岸及各地旅客。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