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福建首家动物主题亲子酒店登陆厦门

2017-12-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28日上午,厦门灵玲马戏主题酒店正式对外营业,灵玲文旅集团董事长徐卫勇先生、酒店代表及媒体同仁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这是福建首家动物主题亲子酒店。

  开业当天,由菲律宾乐队、肯尼亚杂技、乌克兰、俄罗斯美女等带来了精彩演出。据介绍,酒店正式开业后,每天将定时上演异域风情花车巡游与大堂迎宾表演。

  厦门灵玲马戏主题酒店总经理林文卿表示,厦门灵玲马戏主题酒店是由灵玲文旅集团投资精心打造的福建首家动物主题亲子酒店。厦门灵玲马戏主题酒店总建筑面积达9万平方米,厦门灵玲马戏主题酒店拥有东南亚、南非、马里等近十种异域风情客房728间,名列厦门第二。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作为厦门首家囊括吃、住、行、游、乐、购的大型旅游度假区,厦门灵玲马戏主题酒店的开业将改写中国主题酒店的规模纪录,成为国内行业新标杆。不仅填补厦门景区没有配套酒店的空白,为集美区缓解旅游住宿压力的同时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也为厦门周边的居民提供假日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据悉,酒店在开业当天,352间客房已被预订满。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