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漳州市家居商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

2017-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叶晴报道:12月26日,漳州市家居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及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会长石亚明通报商会第二届期间主要工作,表示商会始终把服务会员发展摆在首位,不断夯实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质量,逐步构建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商会吸引力得到增强,商会会员达到286家。

  石亚明介绍,商会积极打造“会员圈就是消费圈”,倡导会员之间资源互补、生意众筹,互相消费购买对方产品。商会经常组织各组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员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关心会员企业发展,帮助解决实际难题,如帮助会员向银行申请贷款,缓解资金难题。当会员利益受损、个人无法解决时,商会总会第一个出面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此外,还积极拓宽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渠道,努力凸显商会作用,扩大商会影响力,积极为社会服务、为会员谋福利,品牌创建活动有声有色。

  会议期间,大会还组织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王光远作主题报告。据悉,漳州市家居商贸商会成立于2011年12月,并于2016年12月更名为“漳州市家居商会”,由漳州家居商贸各类生产商、供应商,相关家居设计业、家居服务业,家居商贸经营业及其他与家居商贸行业有关的商人、专家、研究者及家居商贸企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性民间社会组织。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