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旅游资讯

宁夏石嘴山:“塞上湖城”邀您去耍

2018-03-28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6日,“神奇宁夏川·活力石嘴山”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郑州市多家旅游企业与宁夏石嘴山市部分旅行社、景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两市将打通旅游通道,实现资源互享、信息互通、市场互动、游客互送。

  推介会上,石嘴山市旅游委及各景区从石嘴山自然优势、文化优势、地域优势、景区特色等方面,向郑州市近百家旅游企业作了主题推介。石嘴山因黄河岸边一山石突出如嘴而得名。因九曲黄河绕城而过,秀色沙湖、碧波星海湖点缀其间,造就了一座塞上湖城。近年来,石嘴山市把旅游业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观景沙湖,休闲星海”品牌,凭借“一山一河二湖”的独特旅游资源,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市。

  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表示,宁夏旅游资源特色鲜明,与郑州旅游资源差异分明,双方旅游发展互补性较强,跨区域合作空间巨大。下一步,两地将加强旅游合作,共同拓展旅游市场。

  推介会上,郑州市旅游企业与石嘴山沙湖旅游景区、玉皇阁景区、石嘴山市游客集散中心、九州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