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重庆 > 旅游资讯

重庆万亩梨花绽放 缤纷春光醉游人

2018-03-2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随着天气的转晴,位于渝北区华蓥山脉的高山梨花迎来了盛花期,万亩梨花齐绽放,漫山遍野一片花的海洋,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尽赏美丽春景。

  记者在渝北放牛坪景区看到,万亩高山梨园正迎着春日阳光,竞相绽放。远远望去,一团团、一簇簇的花瓣,在清风的吹拂下,摇曳多姿、晶莹剔透,将近万亩梨园装扮成花的海洋。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也趁着难得的晴好天气,在花海中徜徉穿梭、悠闲漫步。还有的游客似乎看不够这美丽春色,纷纷拿出手机、照相机,拍得是不亦乐乎,尽情地品味花海的恬静与芬芳。

  据了解,渝北放牛坪万亩梨园地处华蓥山脉,平均海拔在500至800米之间,梨花从山脚到山顶呈梯级开放,花期将持续至清明节前后。市民朋友不妨在闲暇时节,趁着三月美好春光,邀约上亲朋友好友到此赏花踏青,尽享大自然的无限美景。记者 谭厅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