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旅游资讯

苏州推官方旅游总入口平台

2018-03-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杜林、宋璟报道:3月30日,记者从第二十一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暨2018中国苏州国际旅游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期半年的苏州国际旅游节将于4月5日在苏州市博览中心A102中心开幕。

  据悉,旅游节开幕式上将进行苏州旅游总入口新产品发布,推出“官方推荐”的新玩法—“苏州古城精华游”和“城市微旅行”,大力推广“官方服务”的新平台—“苏州旅游总入口”;2018苏州国际旅游展资讯及旅游节优秀节庆入围名单发布;旅游节暨旅游展开幕式启动;以及具有江南风情和国际风尚的文艺演出。

  古城是苏州旅游的核心资源和拳头产品,也是苏州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文化旅游的重要区域和载体,更是中外游客了解苏州、体验苏州的首选之地,古城文化旅游的苏州城市形象的展示至关重要。为了进一步推广古城、普惠游客、展示真正的苏式生活,苏州市旅游局将在旅游节开幕式上通过苏州旅游总入口向全国游客隆重推出这条"苏州古城精华游"线路。该线路将于4月5日正式上线,优惠价格158元,内容可归纳为"六个一",即逛一处园林知匠心,走一段市井品生活,登一座城楼望千年,坐一程游船访水韵,尝一碗苏面享清鲜,乘一路"好行"画中游。通过经典游程的设置将最具苏州特色的古典园林,与充满人文市井烟火气的城市微旅行相结合,让游客既游玩经典又体验生活。此外还把苏州最有特色的水上游和苏州最美味的苏式面相结合,真正的原汁原味的苏州,以及苏州历史遗存最独特的存在,全国唯一的水陆城门--盘门。

  本届旅游节以"人间天堂 自在苏州"为主题,由江苏省旅游局、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旅游局和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秉承"人民大众节日"的办节宗旨,为苏州市民和游客倡导全新的全域旅游概念,进一步提升苏州旅游节庆活动的文化内涵。

  苏州旅游总入口是苏州市旅游局打造的一站式线上旅游平台,集信息查询、产品订购、消费点评和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通过总入口,游客不仅可以购买交通服务、小巷特色游服务,还能购买有“苏州旅游八达通”之称的苏州旅游转转卡,以及预订各类酒店、民宿,购买各种旅游商品。

  据悉,针对散客占来苏游客总量逾85%的现状,苏州还将不断完善散客服务体系,线上线下同步建设苏州旅游总入口。目前,旅游总入口已被吸收进国家旅游局发布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固定粉丝超过6万。旅游节期间,"苏州旅游总入口"微信公众号将推出一系列惠民福利活动。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