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商报专稿

摩登女王大赛中国发布会 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

2018-07-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苏伟报道:7月2日,摩登女王大赛暨全国影视演员招募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近百人出席大会。

  

 

  以传递真善美 弘扬正能量为主题 

  摩登女王大赛中国区执行主席向红、中国区主席姝雯、国家话剧院高发等先后致辞,摩登女王大赛全球主席杜平(中国品牌万里行执行主席团兼活动总指挥、中外品牌代言人形象大选拔赛主席、全国百城千媒品牌推广联盟主席在讲话中表示,此大赛以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为主题,是女性显示形象、展示风采的国际舞台。

        摩登女王大赛全球执行主席晓雪,中国品牌万里行主席团主席/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苟君厉,CCTV7《闻道》栏目组主任邓秋玲、编导王振军,武警军乐团高健,国家一级演员高发,一带一路中文电视台副台长刘冠华,华泰卫视台长江佳桦,以及广电系统、演艺界、儒商界、书画界的领导嘉宾参加了活动。

        据悉,CCTV7《闻道》栏目组全程录制了活动,本周将数百家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这次活动。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