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商报专稿

保亭“呀诺达”喜摘中国金钥匙夏季年会两大奖项

2018-07-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军晖报道:近日,第23届中国金钥匙夏季年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行。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凭借高品位的品牌形象与高标准的贴心服务,成功斩获“中国服务示范企业”荣誉奖项,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常务副总经理聂世军荣获“中国服务优秀总经理”称号。

  中国金钥匙是一个集酒店、物业、景区及高端服务企业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服务品牌,目前已覆盖全国290个城市、2600 多家企业,并拥有4300多名金钥匙会员,形成中国最大的品牌服务网络。本届年会以“中国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同时举办第四届中国服务论坛,旨在启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服务示范区,在大中华区各个服务领域中,评选出一批具有先进的服务理念和实践案例、达到国际领先的服务品质的优秀个人和企业进行表彰,提供丰富的服务经验及服务成果,建立中国服务荣誉体系。

  年会上,来自不同服务领域的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围绕中国金钥匙迈向中国服务全球化的道路的探索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中国服务示范区”可行性策略展开深入探讨,并分享金钥匙服务系统全球化应用的成果、国际金钥匙学院品牌职业人才的培养模式、提供“满意加惊喜”的顾客体验的金钥匙假期、以及优秀中国金钥匙的服务故事等。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成功斩获“中国服务示范企业”荣誉奖项,是中国金钥匙对呀诺达推行旅游景区精准服务成果的高度肯定与褒奖,树立了中国服务高水平品质的示范。呀诺达以中国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化服务基础上,推出了“一日游金钥匙、印象雨林金钥匙、雨林头等舱” 三种呀诺达金钥匙服务之旅,创新“善行旅游+金钥匙”模式,打造旅游景区服务超级IP,以高品质服务铸就国际品牌,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中国服务的核心精神,在服务领域焕发出强大的感召力、凝聚力、驱动力,形成激励前行的强大正能量,推动着中国服务崇高事业榜样“遍地开花”。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常务副总经理聂世军荣获“中国服务优秀总经理”称号。聂世军表示,所有的荣誉都是新的出发起点,今后将继续坚守在一线,以探索者的大无畏精神为动力,以让每一位游客“乘兴而来,感动而归”的服务与质量为目标,带领呀诺达树立国际旅游景区服务的品牌与标杆,以高端的国际品质水平,为中国服务发展贡献力量,助力中国服务走向世界,让世界听到中国服务的掌声。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