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旅游资讯

金秋时节 云南启动“世界的香格里拉”摄行之旅

2018-09-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9月3日,“世界的香格里拉”摄行之旅新闻发布会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会上,迪庆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介绍,近年来,迪庆州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着力发展旅游产业,取得显著成效。“世界的香格里拉”摄行之旅是专为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普通百姓策划的神奇风光之旅、神秘风情之旅。

  今年来,迪庆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推进旅游革命、加快旅游转型升级的部署安排,大力推进旅游“产品供给”革命,推动迪庆旅游产品结构由以观光型为主向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文化体验、科普教育等各种旅游并重的复合型方向转变,立足自身发展实际,以“全时设计”的理念推出全域旅游方案,根据海拔高低不同的旅游资源,做到一年四季都有旅游产品,提供快捷、舒适、安全、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刘荣说,借此次推介会的平台,迪庆还将推出“世界的香格里拉”摄影之旅精品旅游线路,这条路线将迪庆秋季特有的风光、文化、民俗、美食等元素充分融合,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旅行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迪庆州还将协调迪庆各景区为摄影游客提供优惠政策:今年9月至12月,凡是到迪庆旅游的中国摄影家协会、云南摄影家协会的成员,凭会员证可享受普达措、石卡雪山、松赞林寺景区、巴拉格宗景区门票免费,虎跳峡景区、梅里雪山景区门票减半的优惠。

  

 

  迪庆州旅发委主任鲁志军表示,迪庆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要不断做大旅游供给总量,做精旅游供给质量,做优旅游供给结构,提升旅游供给效率,推动旅游业井喷式增长,确保“十三五”规划总目标的实现,实现旅游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围绕迪庆州旅游区全景式规划、全季节体验、全社会参与、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的发展目标,构建有质量、有特色、有竞争力的旅游产品供给体系,努力推进迪庆州旅游业实现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加快将迪庆州打造成为主题形象鲜明、旅游产品文化特色突出、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旅游服务质量优良的世界旅游名区,全国高原旅游目的地,全省旅游集散中心。

 

  迪庆摄影家协会副会长、香格里拉旅行社董事长彭建生介绍,本次“世界的香格里拉”摄行之旅为大家推介了6条秋冬季迪庆香格里拉摄影之旅专业线路,涵盖了全州范围内最经典、最绚丽的秋季景色,也涵盖了以雪莲花、滇金丝猴、纳帕海观鸟为主的生态旅游线路。(字绍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