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古鎮楊柳青民俗文化館驚豔亮相

2018-10-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報導:為展現古鎮楊柳青鎮千年歷史發展進程、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民間藝術,本著展示和體驗楊柳青歷史文化特色,結合歷史發展脈絡,展現和傳承中國傳統文化精髓,寓教於樂、貼近生活的傳統文化傳播等目的,楊柳青民俗文化館孕育而生。10月26日,天津古鎮楊柳青民俗文化館正式對外開放。
 
  當日,天津市西青區區委書記李清、區長白鳳祥等領導,以及楊柳青鎮民俗文化傳承人出席了開館儀式,並參觀了民俗文化館。隨後,在景區內觀看了群眾的日常文化活動,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楊柳青民俗文化館二層設立了文化館序廳、DIY互動體驗區、手工製作訓練區、文創產品售賣區及咖啡水吧,三、四層分別展示楊柳青歷史物件及民俗文化內容,五層設置展廳及會議室。
 
  楊柳青古鎮民俗文化館的投入使用標誌著西青區在推動文化事業、文化產業交流發展上,又邁出了堅實的步伐,進一步提昇古鎮楊柳青鎮的文化魅力和影響力。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