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聚焦省厅

湖南舉辦航空航海模型賽 鼓勵青少年多科技體驗

2018-1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健康湖南”全民運動會“教投杯”航空航海模型總決賽日前在湖南株洲云龍示範區職教城斯凱航模基地開幕。該賽事由湖南省政府主辦、株洲市政府承辦,設航空模型和航海模型兩個大項。
 
  其中航空模型設瘋狂紙飛機大賽(包括手擲紙飛機直線距離、紙飛機航母著艦積分賽)、多旋翼飛行器競速追逐賽、遙控電動航空模型空戰、遙控電動航空模型穿越龍門賽等四個小項比賽,航海模型設“紅動中國”紅船模型制作操控賽(包括外觀評比和現場操控)、遙控航海模型水上足球爭霸賽、遙控航海模型MINI追逐賽、遙控航海模型電動拉力賽、遙控航海模型電動方程式追逐賽、mini遙控帆船繞標賽等6個小項比賽。
 
  比賽共吸引了來自長沙、株洲、湘潭、邵陽、張家界等市州和部分大中小學校的29隻代表隊、450多名運動員參賽,將進行為期兩天的角逐,其中航空模型比賽在云龍示範區職教城斯凱航模基地舉行,航海模型在湖南鐵路科技職業學院舉行。
 
  組委會表示,本屆航模選拔賽涵蓋成人組和青少年組,設仿真紙飛機航母著艦積分賽、手擲紙飛機直線距離賽、遙控電動航空模型空戰以及遙控電動航空模型穿越龍門賽,旨在通過比賽提升青少年科技體驗,推進“健康湖南”和體育強省建設。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