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江西綠滋肴踏上上市征程 首次開啟股權投資

2018-12-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我們給自己定了個小目標,100億!”12月8日,江西綠滋肴集團董事長、總裁肖志峰在綠滋肴2019年經營目標發佈暨上市推進會上如是說。這次推介會,江西省綠滋肴實業有限公司正式啟動上市計劃,並且首次開放股權投資。

 
 
肖志峰做主題演講,並就綠滋肴實現“千億產業夢”的規劃進行分享
 
  “這次推介會既是綠滋肴集團繼1月18日 ‘千億產業目標發佈會’後一次目標實施情況報告會,也是回應省政府實施企業上市‘映山紅行動’的工作推進會。”肖志峰在會上作了主題為“人生有夢想,未來有希望-綠滋肴千億產業夢”的演講。
 
  據悉,16年來綠滋肴營銷網點已覆蓋南方大部分省市商業中心、車站碼頭、高速公路及旅遊景點、服務區等,“綠滋肴,專業做特產”已為全國農業產業化領域一張靚麗的名片。
 
與會嘉賓啟動綠滋肴上市征程
 
  作為被江西省政府列入2018年度重點擬上市後備名單、南昌市政府確立為實施“映山紅行動”第一批重點擬上市企業,江西省綠滋肴實業有限公司(綠滋肴集團控股子公司)從2002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完成“搭建一流交易平臺,讓特產全世界流通”的目標,成為集產、銷、流通為一體的中國連鎖百強企業、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江西省服務業重點龍頭企業、江西旅遊業重點龍頭企業、江西省重點擬上市培育企業。
 
綠滋肴公司與中介機構簽訂了上市服務協議
 
 
  肖志峰表示,2019年綠滋肴集團將繼續圍繞實業、置業、金融、文化、投資等產業生態圈的建設,加大投資力度,擬投入20-30億資金用於打造農業種養殖基地、特產超市直營門店布點、供應鏈建設、收購兼併上下游企業,推動置業、金融板塊做大做強,促進產業縱深發展,力爭2019年實現第一個跨百億產值目標。(操端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