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本地新闻

十億國庫資金支付到位 助力“雙千工程”開門紅

2019-0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皓萍 報導:1月17日,“雙千工程”交通項目期待的10億元財政國庫調度資金撥付到位,為征地拆遷、土地組卷、臨建工程、農民工工資等前期工作解決了燃眉之急。
 
  2019年,河南省交通運輸廳新一屆黨組提出了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千百萬工程”(高速公路新開工一千多公里、總投資一千億餘元的雙千工程,農村公路百縣通村入組工程,萬村通客車提質工程)。省委省政府領導高度重視,將“千百萬工程”寫進了河南省委十屆八次全會和2019年政府工作報告。
 
  河南省財政廳各部門專人盯辦、當天撥付,在當前專項債券資金未到位的情況下,先行預撥財政庫款10億元,用於“雙千工程”前期費用。
 
  河南省交通廳黨組高度重視,迅速行動,10億元國庫資金24小時內已撥付到交通建設項目施工一線,為“雙千工程”起好步、開好局,實現第一季度開門紅提供了資金保障,夯實了堅實基礎。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