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北理莫斯科大學今年招180本科生和37碩士生

2019-03-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記者從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獲悉,2019年該校面向14個省(直轄市)招收180名本科學生。此外,該校今年還計劃招收「納米生物技術」(英語授課)、「基礎、系統生態學」(英語授課)和「當代俄羅斯語言文學」(俄語授課)三個專業(方向)的碩士研究生共37人。
 
  2019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計劃在北京、廣東、山東、安徽、福建、陝西、湖南、黑龍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共14個省(直轄市)招收180名本科生。在基於高考成績的基礎上,該校繼續採用綜合評價的錄取模式,即根據學生的「高考成績(60%)、學校測試(30%)和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或高中會考)成績(10%)」(簡稱 「631」)進行綜合評價排名擇優錄取。考生被錄取後,將在莫斯科大學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同步註冊,同時獲得兩校學籍。
 
  有意報考該校的高考生須於2019年3月5日至5月15日登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招生網報名系統進行報名。通過初審的考生在繳費確認後參加由該校統一組織的測試,測試內容主要分為專業基礎能力測試和語言能力測試兩部分。該校招生辦特別提醒,想要報考該校的考生不需具備俄語基礎,學校統一組織的「俄語學習能力測試」僅對考生進行俄語語言學習能力測試,並非俄語水平測試。
 
  碩士研究生方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2019年計劃招收「納米生物技術」(英語授課)、「基礎、系統生態學」(英語授課)和「當代俄羅斯語言文學」(俄語授課)三個專業(方向)的碩士研究生7人、10人和20人,實施莫斯科大學的碩士培養方案。報名時間為2019年3月5日-2019年4月15日。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學和莫斯科國立羅蒙諾索夫大學合作設立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中外合作大學。2019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將正式搬入永久校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