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金蝶雲之家發佈新一代智慧協同雲

2019-03-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雲之家產品總經理宋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3月6日,金蝶集團深圳總部,金蝶雲之家發佈了新一代智慧協同雲。雲之家網絡有限公司總經理宋立超表示,產業互聯網的未來已來,只是尚未協同。雲之家依託金蝶集團產業互聯網戰略,顛覆傳統OA、創新工作方式,打造值得託付的新一代智慧協同雲,強化「人人CEO」「生態協同」和「智能體驗」的新特性,讓雲之家成為每個企業、每個人的智慧辦公小助手。
 
  雲之家產品總經理宋凱現場演示了雲之家新一代智慧協同雲的新特性。基於金蝶領先的雲服務產品和客戶實踐,雲之家新一代智慧協同雲已全面覆蓋傳統OA典型場景,具有智能驅動、開放融合、性價比高、易實施運維、多種雲端部署模式、安全穩定、可個性化定製等優勢,是企業全員的智慧辦公小助手,通過智慧化、移動化、社交化的辦公方式,提升使用者體驗和企業協作水平。
 
  在典型的智慧協同場景中,雲之家還有一系列創新產品。報表秀秀是新一代移動BI,可8分鐘連接ERP,提供智能報表,可隨時分享討論,移動端體驗尤為出色,典型客戶包括安踏集團、湖南機場等。湖南輕鹽集團評價:「雲之家作為企業內部溝通的主要工具,報表秀秀為它插上了管理分析的翅膀,大大提高了企業的反應速度和決策能力,產生『1+1>2』的效果。」
 
  雲之家生態圈為大企業構建生態平台,連接上下游合作夥伴,客戶包括溫氏集團、立白集團等。通過多端同步的門戶和統一授信,實現跨企業的高效溝通、知識分享和業務互聯。
 
  相比傳統OA,雲之家能有效降低成本。企業不需要購買服務器、數據庫,無需配備專業系統運維人員,5年總投入降低60-70%,且實施簡單,註冊即可使用。基礎功能無需安裝配置可快速上手,功能模塊支持在線購買,每兩周升級一次,可確保易用性。
 
  隨着企業上雲的加速,客戶日益關注服務能力。金蝶及雲之家擁有全國2000傢伙伴,60個城市的團隊,為客戶提供本地化服務。截至目前,雲之家已連續三年位居大中型企業移動辦公市場佔有率第一,日活躍用戶突破100萬(其中大型企業付費客戶超過7000家),使用黏性達同類產品的230%。基於海爾、海信、格力、萬科等標杆實踐,雲之家具備成熟的運營方法論,提供客戶全生命周期的一對一專屬服務和7×8在線服務。
 
  金逸影視信息總監黃少斌出席發佈會並做了主題演講。金逸影視擁有影院385家,5000名員工遍布全國27省125個城市,實行總部、區域、影城三級管理架構。通過雲之家智慧審批,統一待辦入口,匯總了財務、人事、業務、行政、市場、合同等13類64條流程,打開手機可隨時隨地完成審批,公司整體效率提速20%以上。
 
  著名學者陳春花認為,企業需要啟動每個人的創造力,才能應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此次新一代智慧協同雲的推出,是雲之家「賦能個體,啟動組織」產品理念的延伸,通過顛覆傳統OA,幫助企業成就人人自我管理,改變億萬人的工作方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