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文化旅游

清明節內蒙古 旅遊收入逾20億元

2019-04-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建麗 報道:清明假期,內蒙古接待遊客逾400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逾20億元,同比增長13.03%。遊客出行主要以祭奠先烈等愛國主義教育活動為主的紅色旅遊。以踏青賞景為主的自然觀光遊人數大幅增加。鄉村旅遊點垂釣採摘,黃河濕地鯉魚節、開河節,城市周邊溫泉養生游都成為遊客休閑度假的理想去處。

 
  內蒙古的清明節乍暖還寒,但踏青賞花正當時,內蒙古清明節旅遊大多以踏青、賞花、祈福、泡溫泉、滑雪、觀候鳥為主,公主府公園賞桃花、烏素圖國家森林公園賞杏花,敕勒川哈素海、烏蘭布統踏青,南海濕地公園觀候鳥、通湖草原看風鈴、阿爾山海神聖泉泡溫泉,成吉思汗陵祭祀成吉思汗,阿爾山柴河、金龍山滑雪場滑雪,大召歷史文化旅遊區、五當召祈福祈願。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