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綏寧縣:小小剪紙傳深情 傾情獻禮新中國

2019-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18日,湖南省綏寧縣長鋪鎮江口園社區剪紙藝術活動小組20多位婦女姐妹齊聚“婦女之家”,開展“小小剪紙傳深情 傾情獻禮新中國”活動。
 
  江口園社區剪紙藝術活動小組的巧手姐妹們用滿腔激情完成了一件件精緻完美、富有詩情畫意的剪紙藝術品,生動再現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波瀾壯闊的紅色革命、艱苦卓絕的新中國建設和翻天覆地的改革開放歷程。婦女姐妹們在活動中情不自禁地歡呼喝彩,喊出了“我愛你中國”“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幸福安康”等發自內心的對偉大祖國的熱愛和美好祝福,讓活動現場變成了一片激情的海洋!
 
 
  自“巾幗心向黨 禮贊新中國”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開展以來,綏寧縣19萬婦女在各級婦聯組織的引領下,積極參與城鄉“婦女之家”開展的各項活動,用心唱響祖國頌歌,用筆書寫家國情懷,用舞獻禮祖國華誕,展現了綏寧女性風采,堅定了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用實際行動建功新時代的信心和決心。 (劉洗湧 李斌 肖菊榮 彭超 蘇柏平 )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