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桂陽萬人快閃唱響《我和我的祖國》

2019-07-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銀明 報導:7月12日,一場《我和我的祖國》快閃活動燃動了文化園,讓湖南桂陽文化園在火熱夏日裏,多了一份對祖國繁榮昌盛的祝福。本次快閃活動吸引了桂陽縣各行各業的幹部群眾參與,他們用真誠的歌聲,唱出對祖國的熱愛與祝福,共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獻禮。音樂響起,群眾自發踴躍地參與其中,手中揮動着國旗,發自內心地唱響《我和我的祖國》。
 
 
  在這場快閃活動中,全場上萬人從驚喜到感動、從傾聽到合唱,共同向祖國深情表白。現場洋溢着濃濃的愛國激情。
 
 
  桂陽縣是歷史悠久的千年古郡。自漢初設郡以來已有2200多年歷史,歷為郡、國、監、軍、路、府、州、直隸州、縣的重要地方治所,素有「楚南名區,漢初古郡」之稱。
 
 
  桂陽文化園位於桂陽縣城東北部的芙蓉新區,縣機關大院和歐陽海廣場的南面,基地東臨舂陵大道,南抵向陽路、迎賓路,西靠歐陽海路,北接芙蓉東路,規劃範圍包含了現在的東塔公園、蓉湖水庫。天下桂陽廣場緊靠塔背水庫,塔背水庫面積180畝,總蓄水量155萬方。沿水庫所修環湖游道長3.6公里、寬6米,近40個與桂陽相關的人文景觀及亭台閣榭分佈其間。文化園核心區為佔地128畝的桂陽古郡城。古郡城東臨塔背水庫,南靠東塔公園,通過環湖游道與塔背水庫、東塔公園連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