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时政要闻

廣西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閉幕

2020-0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玉瑩 報導:1月16日下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在南寧勝利閉幕。
 
1月16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在南寧閉幕
 
  大會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通過了自治區政協2020年協商計劃;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政治決議。
 
  根據《自治區政協全體會議和常委會議最佳大會發言評選辦法》,楊和榮、秦敬德、杜偉、何敏、黎麗5位委員獲得本次會議最佳大會發言。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主席藍天立在閉幕會上稱,這次會議在決戰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召開,會議開得熱烈、務實、高效,取得圓滿成功。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在聯組討論中,與委員們就推動改革創新和擴大開放深入交流。自治區主席陳武就打贏精準脫貧攻堅戰聽取委員的意見建議。其他黨政領導深入各個聯組聽取意見建議,充分體現了眾人的事情眾人商量的民主協商精神。
 
  藍天立指出,2020年是「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歷史交匯期的關鍵一年,廣西進入發展機遇最多最好的時期。全區各級政協組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把更多的力量智慧匯聚到落實黨委政府決策部署工作上,奮力開創政協工作新局面,為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加快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