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图片新闻

「老北京年貨大集」閉幕 「一帶一路」特色產品倍受歡迎

2020-01-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楊淩雲 報導:開心辦年貨,紅火中國年。2020年1月19日,經過20多天的熱賣,北京最具人氣的「老北京年貨大集」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圓滿閉幕。
 
「老北京年貨大集」是京城最具人氣的品牌年貨集散地,眾多市民前來採購
 
位於北京全國農展館11號大廳的年貨大集上,人頭攢動
 
泰國水果、伊朗地毯、阿塞拜疆葡萄酒、俄羅斯糖果、貓屎咖啡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特產,大集上也應有盡有、倍受歡迎
 
「狗不理」包子也來趕大集了
 
「澳洲奶粉、羊毛製品」也來了
 
「哈爾濱紅腸」成搶手年貨
 
  今年的「老北京年貨大集」匯聚了俄羅斯、法國、澳大利亞、伊朗、阿塞拜疆、泰國、印尼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山東、山西、陝西、黑龍江、福建、 浙江、湖北、湖南、 江西、江蘇、安徽、廣東、 四川、青海、甘肅、貴州、雲南、新疆、西藏、中國台灣等全國各地的上萬種特色產品,20多天時間裏吸引了十余萬北京市民前來採購。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