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时政要闻

皖屯溪區:嚴審核 確保重點项目復工安全有序

2020-0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這些口罩夠幾天的量?”“這裏至少十天的量。後續正式開工後我們還會儘快進行採購,確保防疫物資充足。”
 
值崗
 
  連日來,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區發改委、屯溪區住建委、屯溪區城建投對計劃復工的重點项目工地進行走訪,實地指導專案單位做好復工前的疫情防控準備工作,確保區重點專案復工安全有序。
 
  16日上午,記者在屯溪區餐廚垃圾資源化利用及無害化處理项目工地看到,工作人員正仔細詢問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的配備和防疫措施的落實情況。“現場查看各項目工地防疫物資準備是否配備到位,是否具備復工條件,幫助指導他們儘快恢復到復工狀態。”屯溪區住建局工作人員舒文軍說。
 
走訪
 
  據瞭解,相關部門也將在各項目工地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條件下,加快審批進度,爭取讓各項目早日有序復工。“復工後,我們會加大施工現場人員的投入,加快建築材料的採購,爭取在計劃的時間節點內完成我們项目的施工。”屯溪區城建投项目負責人劉永生說。(吳敏 王珊 路向榮)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