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时政要闻

合肥國際人才城:線上招聘會破解企业用工剛需

2020-02-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疫情防控期間,企業用工是剛需難題。2月13日,從合肥高新區人事勞動局獲悉,合肥國際人才城目前正在舉辦2020年春季高層次人才線上招聘會,此舉旨在做好技術專家、海歸留學生等高層次人才供需雙方的精準對接,高效促進人才流動,緩解企業人才需求,助力其復工復產。截止目前,該招聘會線上訪問人數已突破2000人,瀏覽量突破10000次。
 
  據了解,合肥國際人才城2020年春季高層次人才線上招聘會於2月10日開始,將持續到3月10日。其間,由中國科大組織與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提供技術支持的思傑拓才匯雲開通網絡招聘綠色通道,全天候在線服務模式,實現「就業服務不打烊、智能招聘不停歇」。

  兩百企業料提供逾千職位
 
  在合肥市人社局的指導下,本次招聘會得到了社會廣泛關注。僅兩天已有50餘家集成電路、生物醫藥、人工智能等合肥高新區重點發展的產業領域企業報名參會。其中不乏合肥中德創新中心、科大訊飛、科大國創、中科普瑞昇、本源量子等高新區優質企業。為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被列為高新區首批科技型定點服務企業的合肥沃太爾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亦參與招聘。
 
  依照預期目標,本次招聘會將有200餘家企業入駐,提供包括技術總監、運營總監、工程師、實驗員等逾1000個職位,企業可點擊招聘會網址線上報名、發佈招聘職位,個人可點擊查看職位、投遞簡歷、與招聘單位在線溝通。
 
  合肥國際人才城有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因時制宜,需求導向,建立「合肥高新--美國硅谷」線上線下人才創新創業聯動機制,全方位做好高層次人才跟蹤服務。依託正在優化升級的合肥國際人才網、公眾號等線上平台,開發「產業熱力圖」、「硅穀人才地圖」、「VR全景參觀」等模塊,建設雲端人才庫,提供更加精準優質的人才服務,智能匹配海內外創新創業要素,待人才網二期上線後,預計線上平台服務量將超百萬量級。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