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品種多花樣全 皖黃山區推出“端午遊”大餐

2020-06-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濃情端午,粽葉飄香。本周,端午小長假將如約而至,安徽黃山市黃山區各地紛紛推出“端午旅遊大餐”吸引遊客。
 
 
  據瞭解,位於譚家橋的三姐農莊提前進入“端午模式”,大鍋飯廚藝秀、包粽子比賽,讓遊客在旅途中感受濃郁的節日氣息。
 
 
  楊家寨景區將推出端午特色遊活動,融入了龍舟競渡、包粽子、掛荷包等民俗文化體驗活動。
 
  奇瑞房車露營地推出“趣味端午”活動,草地賽龍舟、草地拓展…等你來解鎖新玩法,泡泡大戰、篝火派對、帳篷露營等10餘中游樂项目讓整個夏日多彩繽紛。
 
 
  端午節當天,新豐鄉將舉辦首屆端午燈會,白天遊美麗鄉村、包粽子嘗土菜,夜晚逛燈會猜燈謎,還有傳統板龍表演熱鬧登場。
 
  记者了解到,端午節期間,黃山區的精品民宿更是精彩,山裏·什貼、譚家大院、從築·西舍也將結合自身特色和周邊資源開展一系列如包粽子、采荷花、掰玉米、荷塘垂釣等節日活動;網紅民宿--黃山·雲上端午期間全部滿房。這些民宿風格迥異、氣質萬千,晨起聞鳥鳴、夜宿觀星空,讓遊客在青山秀水間中度過一個恬靜宜居的端午佳節。(吳敏 音曉梅)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