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今日热点

第25屆中國五金博覽會26日將在浙江永康開幕

2020-09-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6日-28日,第25屆中國五金博覽會將在浙江永康舉辦。作為「中國五金之都」的永康,將再次扮演五金製造業領軍者的角色,為產業發展紮好風向標,為企業展示品牌形象、洽談合作貿易、交流業界技術、培育產品品牌,搭建高品質服務平臺。
 
 
  據悉,本屆五金博覽會堅持「讓永康五金暢行世界,讓世界五金彙集永康」主題,以專業化、品牌化、國際化為導向,全面展示五金產業的最新發展成果和趨勢,促進國內外企業交流與合作。參展範圍包括電動工具類、車類、健身休閒類、工具五金類、機電產品類、日用五金、五金電器類、機械設備類等。
 
  據統計,本屆五金博覽會共有申報企業1545家,經過嚴格審核,共有1288家企業獲得入場資格。其中,1112家企業審核通過標準展位1706個,177家企業審核通過特裝展位10678平方米。本屆博覽會共有來自上海、江蘇、山東、廣東、河北、浙江等20多個省(市)的企業競相參展。其中,永武縉地區以外的參展企業達683家,占所有參展企業數量的53.2%;首次參展企業數量達586家,占比達46%,比去年增加15%。
 
  中國五金博覽會已經成為永康對外開放合作的重要平臺,展示經濟發展成就的重要平臺,推動發展的重要抓手,在永康加快建設中國乃至世界先進製造業基地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展會還吸引了不少「新面孔」參展,包括常柴股份有限公司、焦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鋒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都將在中國五金博覽會上尋覓商機,進一步擴大品牌影響力。
 
  為確保本屆博覽會安全有序舉辦,中國科技五金城會展公司精心籌備,不斷細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在採購6台紅外線測溫儀以及相關防疫物資的基礎上,展會將根據國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確保博覽會安全順利舉辦。
 
  除此之外,今年的中國五金博覽會還將精心打造「雲展會」,採取線上線下融合模式,為廣大參展商、參會商提供便利,創造交易機會,搭建一場集展覽、展銷為一體的專業化、高品質的行業盛會。(張夢琪)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