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福建龍岩長汀縣全面拉開徵遷百日攻堅序幕

2020-10-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堅決打贏重點項目征地拆遷百日攻堅大會戰,福建省長汀縣迅速行動,16日上午,對收儲項目——長汀縣國家糧食儲備庫原庫區(包括糧食大廈)項目依法拆除。當日上午,警戒、清場、執行等各組人員各就各位、相互配合,施工機械對相關建築進行拆除。
 
 據瞭解,10月15日,長汀縣召開2020年重點項目征地拆遷百日攻堅大會戰動員大會,對2020年重點項目征地拆遷百日攻堅作了部署,縣自然資源局、縣徵收辦、縣住建局分別就土地報批、房屋徵收、中心城區建設和土地房屋徵收情況進行了通報,大同鎮、策武鎮作了表態發言。該縣主要完成省、市重點項目20個,完成徵收房屋面積4.63萬平方米、土地徵收面積3202畝。
 
 據悉,長汀縣國家糧食儲備庫原庫區項目共涉及房屋徵收面積15343.6平方米,土地徵收面積51.4畝,當日完成拆遷房屋面積3000平方米,全面拉開了長汀縣重點項目征地拆遷百日攻堅序幕。大同鎮、南山鎮等也聞風而動,召開動員大會,認真落實,打好征地拆遷攻堅戰。(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