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肥東舉辦首屆健身氣功站點聯賽

2020-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皖新傳媒杯」肥東縣首屆健身氣功站點聯賽在合肥市通用技術學校體育館舉行。本次比賽由肥東縣教體局主辦,肥東縣體育總會、肥東縣健身氣功協會承辦,合肥市通用技術學校、肥東縣老年人體育協會協辦。
 
    來自肥東縣社會團體和健身氣功站點21支代表隊,147名運動員和教練員歡聚一堂,現場交流心得,同台切磋技藝。比賽設有易經筋、五禽戲、六字訣、八段錦、馬王堆導引術、大舞等六個集體賽項目。
 
    為有效預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在比賽場地輸入、傳播和蔓延,切實保障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運動員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大賽成立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賽事當天各參賽隊需提交運動員承諾書,實行「綠碼+佩戴口罩+測量體溫」准入制。
 
    據悉,在合肥市第十二屆運動會中,肥東縣代表隊一舉拿下健身氣功項目個人賽八塊金牌中的四塊。近年來,肥東縣健身氣功的推廣普及工作取得可喜成績,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推動健身氣功事業發展,打造肥東具有影響力的運動品牌,更好地滿足練功群眾多元健身需求做出了積極貢獻。(吳孝文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