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今日热点

海南:籌建海峽兩岸武術文化交流中心

2020-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12月1日,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主席陳柏光,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文化總會副會長海建忠,WLF世界自由搏擊理事會主席、武林風創始人吳立新一行來到海南省定安縣,在定安縣委統戰部部長陳明永的陪同下,一同前往海南文筆峰盤古文化旅遊區進行了考察。
 
 
    文筆峰位於海南省定安縣的中部,它平地拔起,山色秀美,為海南省著名景點之一。文筆峰從山腰至山頂主要由玄武岩和片理岩組成,山上植被茂盛,山頂常有雲霧繚繞。
 
 
    據悉,這是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主席陳柏光及台灣中華民族致公黨文化總會副會長海建忠一行第二次蒞臨定安縣,就推動海峽兩岸文化培訓中心進行實地考察。陳永明向陳柏光、海建忠等一行人介紹了定安縣相關的文化旅遊、體育產業以及投資政策。雙方在考察過後,就2021年1月9日海峽兩岸武術文化交流賽暨武林風年度盛典的大型體育賽事,進行了坦誠而深入的交流與溝通,就促進兩岸青少年文化交流、道教文化交流等方面展開了探討,並達成了初步共識。(吳軍暉 志專)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