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蜀山花已開 靜待佳人來

2021-03-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陽春三月,奼紫嫣紅!游西郊公園,看十里繁花!
 
    位於合肥城西的小廟鎮,2000畝櫻花園裏櫻花盛開、果園綜合體內梨花綻放、小嶺南油菜花開正艷,現場美不勝收,西郊公園迎來最美好的時光。
 
德豐果玩綜合體

    德豐果玩綜合體
 
    園區以農業為基礎、以「果玩·水果」為主題、以梨文化為靈魂、以生態為亮點、以旅遊拉動產業升級,將農業生產、田園風光與旅遊休閒相結合,打造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合肥西部度假地,德豐果玩綜合體」,發展成為合肥市首家「以梨文化為特色、水果元素為主題」的果園景區。目前,園區已種植3000畝金果梨。
 
祥源幸福農場

    祥源幸福農場
 
    祥源幸福農場總面積近1萬畝,內有2000畝櫻花園、1500畝海棠園、1300畝彩葉園、600畝桂花園、500畝梅園。其中,櫻花園總面積約2000餘畝,共計種植10萬多株,其中15公分苗約4萬株,8公分苗約4萬株。
 
    稀缺珍貴品種眾多,染井吉野、一葉、白妙、關山、加拿大紅葉櫻花、台灣鍾櫻花、松前早咲、雨晴垂枝等安徽市場獨有品種。花期較長,3—4月早櫻到晚櫻次第綻放。
 
祥源幸福農場

    小嶺南
 
    小嶺南位於小廟鎮馬崗村,是蜀山區鄉村振興示範區將軍嶺項目的試驗點,可提供會議、餐飲、住宿、休閒娛樂等一站式服務,是一個集吃、住、游、樂、購於一體的綜合性度假景點。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小廟鎮是安徽省森林城鎮,近年來,該鎮立足生態環境優勢,傾力打造都市休閒農業示範區,流轉土地9.6萬畝,通過規模化、集約化經營,逐步形成產業集聚示範效應。
 
    目前,示範區內主要農業企業46家,主要產業為特色苗木種植、觀賞花木繁育、蔬菜瓜果栽培等,其中火龍果、金果梨、草莓等產品因品質優良聞名省內外。
 
    示範區內的祥源幸福農場、蜀景生態園、棗林生態園多次成功舉辦櫻花節、梨花節、藍莓採摘節、品味蜀山等花果節慶活動。
 
    眼下正值初春,油菜花、梨花、櫻花和海棠花正在綻放,西郊公園滿園春色惹人沉醉,正是合肥市民踏青賞花的最佳去處。
 
    這裏有隨處可見的美好,你還不快來!(王輝  劉曉朦  朱琛琛  陳三虎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