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神農架森林產品和五一自駕游線路正式對外公布

2021-04-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8日下午,在第三屆世界大健康博覽會上,神農架林區發佈了森林產品和「五一」自駕游線路。林區黨委副書記、政協主席羅棟樑,政府黨組成員、林業管理局黨委書記沈紹平出席發佈會。
 
    森林產品發佈會上,神農架向公眾詳細介紹了神農架特產名錄,分菌菇、健康養生、茶飲、特產和乾貨等五大類,並一一現場展示。
 
    神農架是全國唯一以林區命名的行政區。據統計,神農架佔地3253平方公里,森林429.3萬畝,國家公園內森林覆蓋率高達98%,擁有完整生態系統的原始森林約有50萬畝,是自駕游的最佳勝地。
 
    此次推薦的「五一」自駕游線路是:從武漢出發,經過房縣,最終達到神農架,路線包含巴桃園景區、神農頂景區、大九湖景區、下谷獼猴樂園,遊客可盡情享受自駕游帶來的樂趣。(龔俊 吳超群 譚桂林)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