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徽州區衛健委:“兩癌”篩查 全力推進

2021-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城鄉適齡婦女“兩癌”篩查作為2021年新增民生工程项目,安徽黃山市徽州區衛健委提前謀劃,強化宣傳,周密安排,全力推進。
 

    一是加強領導統籌協作。建立黨委政府領導、部門合作、社會參與的婦女“兩癌”防治模式和協作機制,上下聯動齊力配合,共同抓落實。

    二是加大宣傳力度。充分利用網路、電視媒體及上門入戶等方式,對篩查的意義及內容進行廣泛宣傳,做到家喻戶曉,積極主動自願參與。

    三是規範项目實施。深入各鄉鎮部署安排“兩癌”免費篩查工作,並就篩查品質、工作流程文件資料等提出了進一步要求。

    該项目自2021年4月14日啟動,截止日前,已完成宮頸宮頸1487人乳腺495人的篩查任務,分別占總任務數的49.5%,並對已查出的17名異常人群進行後期診療安排。(記者 吳敏 通訊員 胡雅飛)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