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文化旅游

來力量之都體驗浪漫 長沙縣啟動「夏之戀」工業推廣游

2021-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湖南工業看長沙,長沙工業看星沙」。長沙向東,有一方鍾靈毓秀的熱土——長沙縣。作為中西部第一縣、全國五強縣、全國知名的工業強縣,長沙縣正以率先打造「三個高地」、建設現代化示範區為目標,奮力打造 「三高四新」戰略引領區、融城發展創新區、鄉村振興標杆區、文旅融合示範區。全縣以三一重工、遠大科技、山河智能、廣汽三菱等為代表的工業旅遊資源特色突出、遍地開花。
 
 
    為促進長沙縣工業旅遊健康快速發展,5月20日上午, 「2021長沙縣『夏之戀』工業旅遊推廣暨中國旅遊日宣傳活動」在遠大城浪漫開啟。現場,長沙縣首次發佈了「戀在星沙·浪漫約會風光游」「情定星沙·幸福蜜月休閒遊」「愛滿星沙·親子工業研學游」三條「夏之戀」工業旅遊線路。並為52對情侶和夫妻發放專屬愛情護照,憑該護照可一年內免費暢遊長沙縣楊開慧紀念館、田漢文化園、湘豐茶博園等十個等級景區。
 
 
    此外,長沙縣是次還發放了一波愛的「禮物」。2021年5月19日至23日, 1萬對情侶和夫妻可預約報名,憑結婚證、情侶合照免費游長沙縣十個等級景區。並且,2021年5月20日領取結婚證的夫妻,憑結婚證當天免費入住長沙縣慧潤民宿。(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彭姝婷)
 

    新聞多一點:「夏之戀」工業旅遊線路
 
    一、戀在星沙·浪漫約會風光游:
 
    1.松雅湖濕地公園(情侶旅拍)——潯龍河櫻花谷(粉色花海)——花田厝鮮花藝術小鎮(浪漫約會)
 
    2.安沙萬畝花卉園(浪漫約會)——黃興故居紀念館——錦繡江南生態農莊(愛情打卡)
 
    二、情定星沙·幸福蜜月休閒遊
 
    1.瀏陽河風光帶(結婚旅拍)——春華渡槽(結婚旅拍)——田漢文化園(蜜月打卡)
 
    2.影珠山旅遊景區(蜜月打卡)——陳樹湘故居——金井茶園(結婚旅拍)——慧潤板倉露營基地(戶外婚禮、美宿美居)
 
    三、愛滿星沙·親子工業研學游:
 
    1.三一重工(工業科普)——許光達故居(紅色研學)——龍喜水鄉(親子娛樂)
 
    2.山河智能(工業科普)——小頑國親子樂園(親子娛樂)——慧潤楊祠盈商小鎮(美宿美居)
 
    3.遠大科技園(科技文化研學)——楊開慧紀念館(紅色研學)——三珍虎園(親子娛樂)——湘豐茶博園(觀茶制茶、美宿美居)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