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时政要闻

皖浙贛十二地政協屯溪“互動”拓合作空間

2021-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19日—20日,皖浙贛三省十二縣(市、區)政協第四十次工作交流會在安徽黃山市屯溪區召開,屯溪區委書記吳旭光出席會議並致辭。
 
 
    會上,各縣(市、區)政協圍繞“抓好履職平臺建設,推動政協工作提質增效”主題作了交流發言,分享經驗做法,達到了“互相學習,增進友誼,加強團結,交流經驗,促進工作,共同發展”的效果。
 

    增進共識  服務高質量發展
 
    據瞭解,皖浙贛三省十二縣(市、區)山水相連、人文相親、交流頻繁,在很多方面、很多領域有著共性的發展基礎和廣闊的合作空間。皖浙贛三省十二縣(市、區)政協工作交流平臺建立以來,大家互相學習、交流經驗、增進共識,以創新協商機制、搭建合作平臺為己任,為促進區域開放發展牽線搭橋、貢獻智慧,在服務高質量發展中展現了政協擔當,彰顯了政協力量。
 
 
 
    會議期間,與會人員還前往江南新城(陽湖片區)市政基礎設施改造整治南濱江项目、屯溪老街等地開展了實地考察調研。皖浙贛三省十二縣(市、區)政協辦公室主任和有關專委會負責同志參加活動。(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徐臻 徐雅娜)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