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徽閃耀 皖徽州區踔厲風發奮袂而起

2021-06-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歷史長河中,總有一種澎湃的力量鼓舞我們繼續前行!為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表彰先進、激勵擔當,進一步弘揚新時代共產黨人的精神風采,6月25日,徽州區舉辦全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黨性分享會暨文藝匯演。
 
 
    一首《前進吧中國共產黨》如海潮奔湧,浩浩蕩蕩,拉開活動序幕,接著音詩畫《信念永恆》、原創舞蹈《曬秋咯》、大合唱《英雄讚歌》等形式多樣的文藝節目將活動推向高潮。

    初心如磐,風雨兼程鐵軍志
 
    紅色基因賡續相傳、永不變色。匯演中,防汛線上的“鏗鏘玫瑰”、生命線上的“熊貓英雄”、社區建設的當家人,勇於創新擔當的企業家,還有在教育事業上踐初心的教師、在脫貧一線默默奉獻的扶貧幹部、紮根基層的“孺子牛”、最美逆行者的援鄂醫療隊……一個個精心製作的微視頻,向大家展現了來自全區各行各業的優秀共產黨人在平凡崗位上奮力書寫自己精彩華章的感人故事。
 
 
    初心如磐,風雨兼程志彌堅。活動上,還表彰徽州區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旨在進一步動員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站在建黨百年新的起點上,立足崗位學先進,奮力趕超當先鋒,為加快建設新階段富裕和諧美麗現代化新徽州而努力奮鬥。(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李靜雯 閆豔)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