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特别报道

春晚人氣產品 新疆可可托海牧羊人酒飄香中國

2021-07-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4日,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會長孫磊一行走訪調研商會會員企業新疆後銘瑞康酒貿易有限公司。一進公司大門,上千平方米大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酒文化博物館全國和新疆各地名酒琳琅滿目,王琪演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優美動聽歌曲「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你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我願意陪你,翻過雪山穿越戈壁,可你不辭而別,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他們說…」歌曲讓人留連往返。
 

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會長孫磊一行走訪調研商會會員企業新疆後銘瑞康酒貿易有限公司
 
    新疆後銘瑞康酒生貿易有公司董事長、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執行會長翟大薈說,王琪在2021春晚演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曲,一段凄美的愛情故事,一首動人心弦的歌,《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唱紅了中國的大江南北,隨之傳世佳釀美酒--可可托海牧羊人酒走出新疆飄中國。每天可可托海牧羊人酒發往全國各地上萬件。
 
    在走訪調研中會長孫磊講,大美新疆,天山南北,不僅有風光美景,還有可可托海牧羊人酒。產品自從推出以來,便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與熱烈討論,產品熱度更是直上雲霄。希望執行會長翟大薈把可可托海牧羊人酒品牌叫響,走出國門飄香世界。
 

新疆可可托海牧羊人酒系列產品
 
    可可托海,位於新疆阿勒泰地區富蘊縣,一九六三年的時候,中國還蘇聯國債,還利用了額爾齊斯河東南向西北的水上絲路,把欠蘇聯國債,用新疆可可托海的稀有礦藏、稀土等還了國債,過去挖的三個大礦坑,現在已形成了國家5A景區。可可托海牧羊人酒就產自這裡,日照長,光熱資源豐富,晝夜溫差大,水資源也較充足。
 
    可可托海牧羊人酒由新疆可牧酒業重磅打造,以「打造中國風情文化第1酒」為目標,由釀酒大師手工秘制,更是春晚人氣產品。該產品採用優質高粱、小麥、大米、玉米、豌豆等五種穀物為原料,具有酒體純凈、連綿、甘甜、舒適、不帶陳香的特點。
 
    新疆後銘瑞康酒生貿易有公司,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酒類企業,佔地80餘畝的原酒釀造基地及年產萬噸白酒的生產灌裝現代化工廠,為可可托海牧羊人酒的優良品質提供了堅強有力的保障。
 

新疆後銘瑞康酒生貿易有公司董事長、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執行會長翟大薈一行參加2021成都春季全國糖酒會
 
    參加商會走訪調研領導有:會長孫磊,原和田軍分區副司令、商會高級顧問兼商會秘書長趙新權,新疆軍區某某訓練大隊政委、商會高級顧問梁書提,商會理事會執行主席尚忠文,商會名譽會長來守方,執行會長翟大薈,執行會長、常務執行秘書長兼商會工會主席張占紅,常務副會長徐燕,副會長劉青龍、副會長孫野、副會長孫靜,商會特邀嘉賓朱玉科。
 
    下午孫磊會長一行來到商會辦公室和商會會員單位、副會長滬州老窖綠豆大麴新疆分公司總經理袁金梅女士、瀘州老窖綠豆大麴新疆分公司業務經理楊坤進行交流座談。(黃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