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特别报道

廣西北海勉勵「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

2021-07-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廣西北海市委書記蔡錦軍會見了獲得「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榮譽稱號的北海市人民醫院國家(海上)緊急醫學救援隊黨支部(以下簡稱「救援隊黨支部」)代表王柏磊。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承紅色基因,不斷在本職崗位上創造新的業績,助推北海實現高質量發展。
 

蔡錦軍會見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王柏磊。 李君光攝
 
    據了解,2020年2月,救援隊黨支部千里馳援武漢,圓滿完成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任務。蔡錦軍表示,此次獲得「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榮譽稱號,代表着全市各條戰線湧現的先進典型,也體現了全市各級基層黨組織在新時代的新擔當、新作為、新形象。希望大家再接再厲、戒驕戒躁,在新的實踐中自覺傳承紅色基因、發揚光榮傳統、弘揚優良作風,更好激勵全市廣大黨員幹部在新時代體現新擔當、展現新作為。(記者 馨瑤 徐玉瑩)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