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每日经济

進博會招商路演甘肅天水舉辦

2021-07-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日上午,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甘肅省商務廳主辦,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支持的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招商路演活動在甘肅省天水市成功舉辦。
 

路演現場
 
    記者從甘肅省商務廳獲悉,第四屆進博會將於今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舉辦,前期舉辦全國招商路演是進博會招商工作的重要內容。本場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四屆進博會技術裝備、食品及農產品展區來自甘肅省交易團的行業平台、協會及專業採購商。
 
    本場路演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線下採用現場開展活動,線上採用視頻同步直播,便於不能到場的採購商及行業協會等線上參與。為着力提升招商實效,本場路演分為進博會整體宣介和分行業平行撮合對接兩部分。現場採購商、參展商、媒體等參會人員共計110餘人參加了現場路演活動,場外超過4200名觀眾觀看了在線直播。(記者 寇剛)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