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特别报道

隴省市縣三級英文門戶網站上線

2021-08-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13 日,甘肅省市縣三級英文門戶網站正式上線運行,向國際社會展示厚重悠久的甘肅文化,促進甘肅與世界的互學互鑒、民心相通。本次上線的網站包含甘肅英文網、蘭州英文網及七里河英文網。
 
甘肅英文網站首頁
 
    甘肅英文網站(http://www.gogansu.com/)按照「統一規範體系、統一策劃製作、統一技術平台、統一安全防護、統一對外推廣」的集約化建設思路,結合英文讀者的閱讀和訪問習慣,採用扁平化的設計理念,分別突出甘肅特色及各市區特色。甘肅英文網目前設置了「走進甘肅」「新聞中心」「投資甘肅」「暢遊甘肅」「生活服務」5個主欄目24個子欄目,為讀者提供文化、旅遊、生活、投資等多個維度的英文資訊服務;子網欄目依託主網,體現地方特色,實現內容的多平台傳播。
 
    作為甘肅英文網站集群的首批亮相陣容,蘭州英文網(http://lanzhou.gogansu.com/)及同步上線的子站——七里河英文網(http://lanzhou.gogansu.com/qilihe/),不僅為蘭州市推廣城市形象提供了一個重要窗口,還將成為開拓蘭州市國際傳播的渠道,助力蘭州市國際交流和對外經貿發展,傳播絲路文化,推動蘭州構建全面開放發展的新格局。(記者寇剛)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