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俄外交部:將驅逐2名保加利亞外交人員

俄外交部:將驅逐2名保加利亞外交人員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0-10-12 23:52: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俄羅斯外交部12日表示,由於早前保加利亞宣布兩名俄羅斯貿易代表為「不受歡迎的人」,作為對等措施,俄羅斯決定驅逐2名保加利亞外交人員。

 保加利亞駐俄大使克雷斯京被俄羅斯外交部召見,對驅逐2名俄羅斯商務代表處工作人員一事不予置評。

 此前,保加利亞國家安全局宣布驅逐2名涉嫌從事間諜活動的俄羅斯貿易代表,理由是他們收集了保加利亞軍方採購美製F-16戰鬥機的相關情報。對此,俄羅斯駐保加利亞使館回應指,保加利亞未能提供證實兩人從事與身份不符的活動的證據。

責任編輯:朱劍明 俄外交部:將驅逐2名保加利亞外交人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