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文瀚獲委任為法改會新成員 任期3年

林文瀚獲委任為法改會新成員 任期3年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8-31 11:30: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法律改革委員會(法改會)今日(31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林文瀚法官為法改會新成員,任期3年,由2021年9月1日起開始。

 林文瀚今年7月30日被任命為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在民事法律改革、公法和憲法方面均具豐富經驗。法改會相信,林文瀚法官處理民事案件的廣泛專業知識會為法改會增添更多元化的經驗。

 身兼法改會主席的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表示,衷心感謝林文瀚法官撥冗參與法改會的工作。

 林文瀚於2001年加入司法機構,先後擔任區域法院法官、高等法院原訟庭法官、上訴庭法官及副庭長。

責任編輯:蔣璐 林文瀚獲委任為法改會新成員 任期3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