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觀塘地利亞協和分校學生接種率達76% 全校或下月恢復全日課

觀塘地利亞協和分校學生接種率達76% 全校或下月恢復全日課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7 11:00: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教育局昨日更新全日面授課安排,全校12至17歲學生至少接種一劑疫苗達7成,屬於達標。觀塘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校長林艷玲今日(17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目前全校約有76%學生已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希望下月可申請恢復全校全日面授課。

 林艷玲指,校內中六級學生的疫苗接種率已達七成,率先恢復全日面授課堂,全校整體有7成6學生已接種至少一劑疫苗,在教育局容許7成學生打一針就可以回復全日上課的新安排下,校方已可申請全校恢復全日面授課堂,現時需要與校董會商討,並讓老師準備,相信下月可正式落實。

 林艷玲續指,學校中六級學生已於本周一(13日)起恢復全日面授課,至今運作暢順,約2、3成學生午飯時間買外賣,其餘在外用膳。她說,慮到初中學生年紀較小,如果日後恢復全日面授課,就用膳安排,或會向初中生提出更多要求,包括探討會否要求留校午膳、由供應商提供午餐等。

責任編輯:蔣璐 觀塘地利亞協和分校學生接種率達76% 全校或下月恢復全日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