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耀華夏】中韓醫療康養企業雲端“聚會” 共謀未來合作

【醫耀華夏】中韓醫療康養企業雲端“聚會” 共謀未來合作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6-20 10:26:3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月16日,由成都市科學技術局指導,成都市武侯區華西醫美健康城黨工委管委會主辦的創業天府·菁蓉創享會-中韓醫療康養產業雲端交流會圓滿舉行。
 
    本次活動邀請到了   Human Bridge、Brain Doctor、GILON、韓國青雲大學高齡親和創新中心、泰康人壽四川分公司、麥麥養老等80餘家中韓企業及機構代表線上出席了會議。
 
 
    會上,成都市武侯區華西醫美健康城管委會相關負責人在致辭時表示,「希望藉助本次活動舉辦的契機,讓更多的中韓機構及企業了解成都武侯區,到成都武侯區醫美健康城考察、創業、投資、發展,推動成都武侯區和韓國的有關機構、企業,在大健康領域尋找合作共贏的機會。」
 
    韓國訪視護士會會長朴英淑致辭稱:「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與包括武侯區華西醫美健康城管委會在內的成都市相關機關及企業一起,在培養老人照顧人力、提供老人照顧服務、智能養老技術交流等多個領域進行合作,一起應對已經開始的老齡化問題。」
 
    泰康人壽四川分公司川省分公司成都區域負責人 鄧錦曦圍繞「中國康養發展以及未來展望」主題進行了精彩分享。會上,包括Human Bridge、Brain Doctor、GILON等6家中韓兩地醫療康養產業相關企業帶來了精彩的路演,明確表述了與合作方資源對接的需求和希望盡快達成合作的願望。
 
    會議同時發布了韓國醫療領域企業合作需求清單,進一步延伸了中韓企業間的合作交流,加深了雙方企業對各自發展現狀及對接方式的了解,激發了參會企業對後續合作對接的濃厚興趣。
 
    本次雲端交流會,來自成都與韓國兩地的12家優質企業進行了線上初步接洽,在技術合作及市場拓展等領域達成了4項具體合作計劃,他們將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密集開展相關合作1對1洽談,着手推進相關合作計劃。
 

    華西醫美健康城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依託「一校四院」創新資源,重點發展高端醫療醫美、創新健康服務、大健康金融等領域,着力打造健康集聚高地。持續推動中韓康養產業合作,推動兩地康養產業互利共贏。(記者 郭代勤)

 

責任編輯:萬思琪 【醫耀華夏】中韓醫療康養企業雲端“聚會” 共謀未來合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